close
聯賽第三天的早上
有著一個亂七八糟的開始
早上載著一大堆比賽要用的東西去學校
(騎車時背在身上的就覺得重了,還有兩大袋放在前面腳踏板)
在騎到竹圍後山那個大上坡頂點前五公尺處
聽到一聲巨響,車子沒熄火但是就騎不動了
經驗老到的我就知道
老娘我又騎斷了一條皮帶
(加上這次已經是第四次了)
所以我就很累的背了三顆室內球、電腦、超級腳架以及戰術版、超重的運動傷害用品跟我的超重包包
苦命的把車牽到山下去修理
牽到我滿身大汗
之前還發誓絕對不牽車在竹圍修理的我
遇到這種東西多到不行又趕著上班的〝囧〞況只好破例了
總不能叫我車丟在路邊在走路下山叫小黃吧
那麼多東西要拿,我又不是駱駝
結果車行果然兩光又坑錢
除了皮帶之外還叫我換離合器片
總共要價一千九百五十塊大洋
皮帶竟然敢收我一千(很多地方原廠的都只要八百耶)
那個詭異的離合器片要九百五
所以我身上所有的錢都被他坑去了
小鬼們還一直打來問老師你跑去哪裡了
第一節課要不要練球之類的
等到修好了東西都〝逗〞回去之後
老闆幫我發好車的那一剎那,他搔頭了
帶著微笑說:ㄟ~好像不行耶
心中忍不住飆了一句髒話(沒錯就是那個字)
你搞了快一個小時跟我說好像不行
還要再拆開來
總之我七點四十分就出門了
九點十分才滿頭大汗的到學校
====更觸雖分隔線=====
第三節下課貓王廣播全隊到學務處前集合
(還是謝小妹跟我說的)
我還想說第三天才要精神講話會不會太慢呢
慢條斯里的下去之後
竟然是有人做了超丟臉的事
三位仁兄在前一天晚上解散之後
竟然大搖大擺的在捷運裡吃棒棒糖
被一位極具正義感的民眾投書到校長信箱裡
貓王還叫冠廷唸這位民眾的投書
他也唸到發抖
整個就讓我快要崩潰
這麼沒常識的事情他們竟然做的出來
真的是我管教不周
能力不足
本來想說發生這事乾脆別帶大家出門啦
後來玉誠跟阿芬都說這樣對其他人不公平
三個人(少數人)做錯事全隊擔
他們多數人也都不在現場
所以後來還是去了
整天下來就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觸雖
雨過天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e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