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6國聯的第一天
其實整個過程就是『無言』兩個字
全隊光是態度就輸了一大半
只有一個人態度是對的
(就是可愛的那個人)
比完賽我其實已經快要崩潰了
後來大家去做賽後檢討
(感謝煥均小朋友幫我做賽後檢討,不然我真的講不出話來
整個人都在發抖)
我自己躲在旁邊哭
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了
但是在我看起來
大家都病了
平常一講再講的事
大家完全沒有做到
小到賽前練習的態度
大到上了場進入狀況的程度
全部都是不可原諒的錯誤
都讓我失去信心了
一定是我教的不夠清楚吧
一定是我要求大家不夠嚴格吧
還是應該是我教的不好吧
或是我教的不適合現在的大家吧
現在我其實應該要看錄影
思考一下明天要怎麼辦
不過
看了二十分鐘
實在看不下去
只想進攻不想防守
這樣要怎麼贏球
大家都各玩各的
打的比分齡賽時還要差
對不起浩哲~硬是把你找來,結果他們打的那麼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e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